盐城信息网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 导航 房产 - 科技 - 旅游 - 教育
彰显魅力,长安大篷车再度起航  > 盐城信息网 > 汽车 > →彰显魅力,长安大篷车再度起航站内搜索:
彰显魅力,长安大篷车再度起航
时间:2016-11-14 17:39 来源: 未知 编辑:系统采编

“长安欧尚欢乐购车季”江苏商用大篷车巡展正在紧张有序地向前行进,每到一个城市,便大放光芒。长安商用车用自身实力彰显不一样的魅力,在大蓬车队前行的道路上“大行7道”。10月27日大篷车巡展活动于响水再度启航。

大篷车巡展活动现场设有接待区、舞台表演区、实车展示区和游戏互动区,所有区域全天开放。现场更有精美礼品向消费者发放,不间断表演劲爆的歌舞和诙谐有趣的舞台节目;实车展示、现场试驾,方便消费者更直观的了解长安商用车。

不少咨询并打算购车的客户表示,之所以看中此次大篷车展活动,主要是CX70、欧尚的空间大和舒适感,家里现在人多,一辆大车可以解决很多麻烦,以后出行轻松多了。

据销售人员介绍,作为长安全球研发体系的最新产品,长安CX70率先搭载抓人眼球的无人驾驶技术成果的智能泊车系统、定速巡航系统等智能装备。同时智能精准的系统决策,使得驾驶更安全、放心。而配备了刹车紧急制动辅助系统(HBA)、牵引力控制系统(TCS)、上坡辅助(HHC)、车身稳定控制(ESP)的运动型更是完美超越同级车,大大提高了驾驶的安全性。

长安汽车通过“蹲在地上做营销”的营销方式将长安商用车队送到三四线城市的客户的身边去,让客户的亲身体验长安商用车的产品卓越性能。完美配置却有如此高的性价比,绝对物有所值。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盐城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uto.raoshou.cn auto.eversongflange.cn auto.fh-1.cn auto.pfrjzs.cn autos.gsdushi.com 3g.bjvne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