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信息网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 导航 房产 - 科技 - 旅游 - 教育
长安大篷车巡展 走近盐城人身边  > 盐城信息网 > 汽车 > →长安大篷车巡展 走近盐城人身边站内搜索:
长安大篷车巡展 走近盐城人身边
时间:2016-11-10 17:11 来源: 未知 编辑:系统采编

  长安汽车,连续9年销量中国汽车行业第一,秉承匠心精神,致力于打造中国一流的汽车品牌。这背后,是无数人的努力和付出,是坚持,是创新,是脚踏实地,是一丝不苟。

  “长安欧尚欢乐购车季”江苏商用大篷车巡展,当大篷车缓缓驶入盐城的大街小巷,受到了群众热切的关注。长安商用车主动走进消费者中间,将车送至用户身边,获得了极大的成功。长安CX70更是凭借高颜值与内涵,收获了大批70粉,吸引了不少青年创业者的关注。

  外观大气时尚、造型硬朗豪放的CX70,吸引了不少人,大家纷纷并表示要试驾,一位已经试驾的小伙子说:车内空间真是宽敞,座椅也很舒适,虽然外形看着硬朗,但内饰细节之处很有格调——银色装饰条与仪盘、镀铬空调窗口,时尚高端;11英寸中控大屏,完全采用触屏操作,先进之余更能提升质感。当场就签下订单。

  在活动的现场,很多人会问道关于如何保养车的问题,其中一项大家较为关心的便是“新车磨合”,大家都知道新车到家,是有一段磨合期的,至于怎么磨合,长安汽车的工作人员是这样讲解的。

  一是要热车,时间不宜太长,但直接开车走火也是不可取的,最好的方式是在原地热车10秒钟左右,等发动机等部件润滑之后再上路,且一开始要慢速行驶;二是最好不要上高速行驶,一般国产车规定,在磨合期间,最高车速不得高于100公里/小时;三是不能过载行驶,因为这样会增加车身与减震系统负担,同时提醒:新车要尽量在路面情况较好的地面行驶,以免伤害悬架系统;四是在磨合期内不要跑长途,因为新车到手长时间行驶会加剧机件磨损;五是不要频繁制动,这样会加剧刹车系统的磨损,并且导致刹车盘的磨损不均……

  江苏大篷车巡展已经接近尾声,而长安商用的工作人员通过与客户的真诚交流,热心为客户解决实际的困难,将长安商用的一流服务带到他们身边。这一路收获的不仅仅是汽车的订单量,还有人民群众最诚恳的支持与信任。

  正因为有了长安商用的这种“蹲在地上做营销”的实干精神,使得长安在市场中的影响力越来越大,也积累了众多忠实粉丝。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盐城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uto.hnkhlxs.cn auto.ydsjxcl.cn autos.nintian.cn auto.mq-class.cn 3g.qhdushi.com 3g.ercho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