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信息网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 导航 房产 - 科技 - 旅游 - 教育
冬天已经来了,长安欧尚助力安全出行!  > 盐城信息网 > 汽车 > →冬天已经来了,长安欧尚助力安全出行!站内搜索:
冬天已经来了,长安欧尚助力安全出行!
时间:2016-11-09 16:32 来源: 未知 编辑:系统采编

  “细雨生寒未有霜,庭前木叶半青黄。小春此去无多日,何处梅花一绽香。”已经立冬,天气转凉,再过些日子,江苏地区恐怕就要哈气成冰了。据说今年将会是一个冷冬,不免多雨雪,路上湿滑,开车变成了一件艰难的事,需要格外留神。

  在这种情况下,ESP,当之无愧成为了主角。何谓ESP?Electronic Stability Program,电子车身稳定系统,汽车防滑装置的最高形式,包含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及ASR驱动(轮)防滑系统,是两种功能的延伸。简单地来说,汽车在高速行驶中遇到湿滑路面,或者紧急变道时,能感知车辆有转向不足或转向过度倾向,透过及时主动的干预,阻止汽车发生侧滑现象,纠正汽车的行驶轨迹。

  举个简单的例子,当驾驶汽车行驶在路上,前方突然冲出一辆摩托车或一条过马路的狗,驾驶员一般会本能的猛打方向避让,这时,没有装载ESP的车辆可能会出现失控、甩偏等风险,严重点还会翻车。而装有ESP的车辆则可以在不失控、不侧滑的情况下安全通过,减少死亡风险。

  长安CX70,豪华大7座SUV,霸气外形,1.6L排量。在这些高性能的基础上,还拥有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尽最大可能确保驾乘人员的安全。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对一些二孩家庭,CX70的超高性价比一直是他们心目中的明星车型。

  今天“长安欧尚欢乐购车季”江苏大篷车巡展来到的是江苏盐城站。和之前的巡展活动一样,参展的车型主要是长安欧尚、长安CX70和长安欧诺三款。这款车均是老百姓在活动现场,群众对于长安CX70表现出极大的好感。许多潜在客户纷纷主动要求试驾,试驾的过程中,对ESP不住称赞,他们表示,以后载全家人出行,更多了一份安全保障!关键时刻或许就能救命啊!

  在江苏盐城,整齐划一的车阵点燃了这座小镇的热情。大篷车巡展活动的到来,让群众真切地感受到了长安商用贴心服务的真诚。“蹲在地上做营销”的质朴精神,让万千车友称赞和信服。长安汽车,一直用心和行动在前进!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盐城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uto.cja0.cn auto.enmatek.cn autos.098z.cn autos.fanqiew.cn auto.lvpucheng.cn 3g.jn-yy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