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信息网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 导航 房产 - 科技 - 旅游 - 教育
聆听客户声音,播撒爱与责任——2023年阳光财险客户节圆满落幕  > 盐城信息网 > 新闻 > →聆听客户声音,播撒爱与责任——2023年阳光财险客户节圆满落幕站内搜索:
聆听客户声音,播撒爱与责任——2023年阳光财险客户节圆满落幕
时间:2023-08-10 16:44 来源: 编辑:admin

惟实励新,不辍耕耘。近日,2023年阳光财险客户节圆满落下帷幕。客户节期间,阳光财险紧紧围绕“聆听客户声音,播撒爱与责任”主题,用扎实举措、超高标准,向客户“橙心橙意”呈现新阳光面貌、践行新阳光服务、传递新阳光关爱、展现新阳光风采,以实际行动播撒爱与责任。

新阳光·新服务

阳光财险以“有速度、有温度、有感受度”的理赔服务理念,为现场客户提供理赔“三三服务”:三个问候:见面时握手问候、处理中流程告知、结束后诚挚感谢;三个动作:协助撤离、帮助施救、资源支持;同时建立服务检查机制,安排相关人员从查勘工具、仪容仪表、行为规范、服务效率、告之义务等全方面飞行考核服务质量,促进服务效果提升,为广大客户提供暖心服务。

阳光财险不断升级服务举措,对由于车辆事故造成的伤者,提供“爱陪伴”关爱服务,给予伤者专业康复指导与全程陪护。截至目前,已为近2万名住院治疗伤者提供“住院慰问关怀”,探视时主动提供“包干赔”方案,出院后提供上门调解,让客户更安心。

阳光财险持续完善理赔线上查勘服务,客户可借助车生活小程序实现自主案件处理,通过与理赔员建立视频连线,按照语音提示进行拍照完成查勘定损,签署“电子闪赔协议书”后快速获得赔款;客户节期间共计通过小程序视频连线处理8.2万起报案,免等待、免现场的在线直通互动,提升了案件处理效率,获得了广大客户一致认可。

阳光财险积极开展“小橙大爱,智慧助老”活动,根据老年人实际需求多样化设计课程,重点结合老年人日常生活涉及的手机基础操作、出行、防诈骗、就医、消费、办事、文娱等10类高频事项和服务场景内容,优化金融保险服务,助力银发群体幸福感提升。

新阳光·新关爱

阳光财险严格践行“伙伴同行、风险减量”,积极落实“千百十”工程,依托专业优势和科技力量,通过灾害预警、红外检测、防汛回访、工程巡访等方式,累计为596家汛期中高风险企业提供现场隐患排查,发放6000余份防灾防损告知书;为59 个工程项目开展风险巡防,完成271 笔5000余个点位红外检测,发现中等风险隐患48 处、高风险隐患26处,及时提供客户整改建议,协助客户进行风险改善,扎实推进社会风险减量。

同时,阳光财险紧紧围绕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启动“共创致富路,阳光伴您行”活动,组织开展专题座谈,深入了解养殖企业、中小养殖户养殖难点及保险需求,邀请农技畜牧专家讲解养殖保险相关政策,提高客户养殖抗风险能力。

新阳光·新风采

客户节期间,阳光财险重点聚焦金融教育宣传、护航高考、关爱弱势群体、走进老少边区及7.8全国保险宣传日等主题及节点,在全国各地组织开展2000余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活动,为近14万人提供阳光服务。

“护航高考”活动中,各级机构通过在当地设立爱心考点、安排高考助力车、提供免费矿泉水、N95口罩、消毒纸巾、药箱等保障物资的方式为赴考学子加油助威。

此外,阳光财险组织全辖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切实提高消费者金融知识素养,为保护消费者权益,防范欺诈风险构筑坚实防线。

阳光财险充分利用内部自有资源,邀请客户走进保险博物馆、阳光科技馆、阳光融和医院,了解保险史发展历程,体验阳光科技力量,感受公司从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转化医学等全方位的医疗保障服务。

阳光财险汇聚保险力量组织定点帮扶,各级机构纷纷走进乡村及学校开展捐资助学,联合阳光融和医院走进革命老区进行健康义诊。

未来,阳光财险将一如既往地积极发挥保险保障作用和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以“爱与责任”的向善文化让客户感受到阳光的知心,以实际行动向社会各界传播健康向上、温暖有爱、重责任担当的阳光正能量,不断强化专业能力,持续为消费者提供有温度的保险服务。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盐城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