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信息网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 导航 房产 - 科技 - 旅游 - 教育
老公来得太突然!王思聪现身ChinaJoy边锋展台  > 盐城信息网 > 新闻 > →老公来得太突然!王思聪现身ChinaJoy边锋展台站内搜索:
老公来得太突然!王思聪现身ChinaJoy边锋展台
时间:2015-08-04 14:45 来源: 未知 编辑:系统采编

      ChinaJoy是个神奇的展会,每天都可能会有惊喜。

今天下午IG LOL战队会亮相边锋展台与粉丝互动,大家都在猜测神龙见首不见尾的王思聪校长是否也会大驾光临。因为IG战队自从今年3月份正式入驻战旗TV后,双方逐渐建立起了稳定良好的关系,在战旗TV的支持下,IG LOL战队的成绩也不断获得突破。

当大家都以为校长有可能在下午携IG战队一起现身边锋展台时,他却在上午突然现身啦!!!(老公,等我先定定神先……)

王思聪还带了两个神秘妹子一起在边锋展台领取周边礼品,所以他的手势应该是“来三份”!

旁边的淡定哥也是醉了,不知是不是还没有感受到左边的强大气场。

王校长拿到周边后,给了身边的神秘妹子

 

 

就是上面这两位,都在图左,和“老公”一样,都穿白色上衣。

 

 

 

 

一向是镜头焦点的边锋Showgirl们纷纷拿起相机要求和王校长合影。

 

校长拿着《三国杀》扇子走出展馆,白衣妹子紧紧跟在后面。

小编突然想起在ChinaJoy开展的第一天,某媒体以《SG酷似国民老公前女友》为标题发布的一篇新闻吸引网友关注,原来是边锋战旗TV展台的showgirl,就是下面这位高冷美女,大家觉得像吗?不过,到底像不像前女友,还是校长说了算。

 

据说明天王思聪还会在边锋展台出现,想一睹校长神威的,来N2馆02展台求偶遇吧!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盐城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uto.icaimandou.cn auto.jmhenghao.cn autos.qhdushi.com wap.oiba.cn 3g.026w.cn 3g.fangyijie1995.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