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信息网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 导航 房产 - 科技 - 旅游 - 教育
暴雨下的京津冀 风雨中的阳光人  > 盐城信息网 > 新闻 > →暴雨下的京津冀 风雨中的阳光人站内搜索:
暴雨下的京津冀 风雨中的阳光人
时间:2023-08-03 11:39 来源: 编辑:admin

近日,京津冀地区普降大到暴雨,为保障客户人身及财产安全,阳光财险京津冀地区积极协同、科学调度,最大限度减少暴雨灾害对客户带来的生命财险损失,快速反应,奔赴一线,积极开展救灾及理赔服务工作。

截至8月1日14时,北京、天津、河北共接到暴雨相关报案1070件,其中车险报案1017件,非车险报案53件。

科学调度,防灾减损

针对京津冀地区暴雨情况,阳光财险第一时间启动暴雨洪涝灾害应急预案,组织专业力量、集合防灾资源积极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同时,充分利用科技力量为暴雨洪涝灾害风险减量管理赋能,依托“阳光天眼风险地图平台”动态监测台风“杜苏芮”运行路径在京津冀地区带来的气象灾害预警预报变化情况,确定重点影响区域。对京津冀地承保范围内的企业财产保险客户标的,及时启动灾前预警与防控,合理调用人力、物资等资源,部署预警与防控行动工作。第一时间向京津冀客户推送预警信息,提高防汛减灾意识,最大限度降低潜在风险。针对客户救援高峰,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协调合作车商、救援公司等资源,优先解决客户救援问题。

贴心理赔,暖心守护

8月1日,阳光财险北京分公司查勘员在查勘服务现场,主动把阳光雨伞让给客户,并告知客户针对本次暴雨阳光已开通理赔绿色通道,可提供免单证闪赔,让客户尽快离开现场,确保人身安全。

7月30日下午,保定市区朝阳大街西二环交口处,客户车辆水淹熄火,阳光财险保定中支查勘员第一时间赶往现场,涉水冒雨查勘。结束查勘后还未顾得上休息,查勘员再次接到客户理赔报案,火速赶往客户报案现场,踏进没入大腿的水中,蹚水帮助客户将车辆推至安全区域。

7月29日,阳光财险天津市分公司理赔员前往天津市西青区,对本次受暴雨影响的客户进行现场指导施救,并对承保货物进行快速清点定损,协助企业尽快恢复生产经营。

7月31日,阳光财险河北保定中支前往顺平县,对承保的生产企业财产险标的受损情况进行全面评估和查验,对涉水严重的区域进行查勘定损工作,仔细梳理,快速完成初步定损工作。并对后续可能出现的二次灾害损失,向企业提出了安全建议。

优先处理 24小时不间断值守

为及时回应客户关切,7月29日起,阳光财险北京、河北、天津等地理赔部员工通宵加班紧急处理客户报案情况,确保客户需求得到及时回应,确保出险案件得到及时处理。阳光财险设立线上线下理赔“绿色通道”,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等方式对客户及时进行回访和安抚,简化程序,线上闪赔和线下集中定损高效快赔,提高处理时效,让受灾客户获得快速赔付。

阳光保险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担当,持续关注台风动向,充分发挥保险风险管理功能,扎实做好防灾减损和客户保障服务,为人们传递阳光的温暖和力量!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盐城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