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信息网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 导航 房产 - 科技 - 旅游 - 教育
阳光财险荣获“2023金牌保险服务方舟奖”  > 盐城信息网 > 新闻 > →阳光财险荣获“2023金牌保险服务方舟奖”站内搜索:
阳光财险荣获“2023金牌保险服务方舟奖”
时间:2023-07-26 11:59 来源: 编辑:admin

7月14日,由证券时报社主办的2023中国金融机构年度峰会隆重举行,阳光财险凭借优质服务获评“2023金牌保险服务方舟奖”。

多年来,阳光财险一直在客户服务领域积极探索创新,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加强数字化转型和升级,并推出了一系列优质保险服务,通过科技的力量,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这个奖项的获得,是一种鼓励,更是一种责任,阳光财险将继续为客户提供更便捷、更贴心、更专业的保险服务,为保险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新阳光·服务——暖心举措升级 服务温度满格

2023年,阳光财险从客户体验提升出发全新升级各项服务。通过深化服务模式,按照不同服务场景,为客户提供温暖贴心的特色服务。在车险查勘现场,为客户提供“三三服务”,即“见面时握手问候、处理中流程告知、结束后诚挚感谢”的“三个问候”和“协助撤离、帮助施救、资源支持”的“三个动作”。面对伤者客户提供“爱陪伴”“包干赔”“住院慰问关怀”“上门调解”服务,让客户感受到阳光服务的贴心。同时,为客户提供线上快捷高效的理赔透明服务,保证现场透明、位置透明、过程透明、救援透明,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打造安全放心的服务环境。针对不同客户需求,推出定制化理赔创新模式,包括品牌4S店维修、维修全程可查看、代办理赔免结费、人伤先行垫付四项专属服务。

围绕银发客群,在柜面设置银发客群专属服务窗口,并提供银发客群拨打客服电话“一键转人工”服务。同时聚焦老年人日常实际需求提供“小橙大爱”等多样化系列服务,根据老年人实际需求多样化设计课程内容,课程聚焦老年人日常生活涉及的手机基础操作、出行、防诈骗等高频事项和服务场景内容。为老年群体提供有温度的保险服务,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推动社会适老化转型。

新阳光 o 新关爱——助力风险减量 保障客户安全

阳光财险扎实推进面向企业组织的“伙伴行动”。依托“专业+科技”的力量,提升“防”的能力、“减”的实效、“救”的服务,助力风险减量。截止2023年7月14日,累计为580家汛期中高风险企业提供现场隐患排查,并提供风险改善建议,发放5947份防灾防损告知书;为59个工程项目开展风险巡防。完成红外检测服务264笔,检测点位5034个,发现中等风险隐患48处、高风险隐患26处。协助客户及时处置,避免风险扩大造成火灾事故,向客户提供一揽子风险解决方案,真正成为客户值得信赖的风险管理伙伴。

客户节期间,针对不同个人客户和家庭客户需求,提供差异化产品及服务。推出“爱相伴”“爱成长”“爱长久”“爱相守”“家政无忧”等多款产品,分别针对家庭顶梁柱、青少年、老年人、新市民等不同群体,满足不同年龄阶段客户的保险需求,护佑客户美好生活,传递阳光大爱。

新阳光 o 新风采——感受阳光魅力 聚力定点帮扶

阳光财险邀请客户走进阳光博物馆、阳光科技馆、阳光融和医院,带领客户了解保险的发展历程,感受阳光在保险科技方面的实力,体验阳光在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等全方位的医疗保障能力。

同时,阳光财险汇聚力量开展一系列公益活动,向社会传递阳光正能量。走进革命老区开展老年人关爱活动,走进边区开展少儿素质教育活动,走进少数民族地区开展口腔知识普及活动,为消费者送去温暖。

新阳光·新面貌——高管走近客户 聆听客户心声

客户节期间,阳光财险管理层全面深入市场,走近客户,聆听客户声音。通过对消费者风险管理需求的收集与调研,为客户匹配更合适的产品和服务。本次活动既是一场阳光管理层与客户的“遇见”,更是一次贯彻落实“以客户为中心”思想的重要体现。

未来,阳光财险将持续紧密围绕客户需求,加强产品与服务创新,为客户提供更加多样化、个性化、定制化的保险产品和服务,让客户拥有更多的阳光。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盐城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