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信息网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 导航 房产 - 科技 - 旅游 - 教育
为奋斗的你加把劲 阳光财险多措并举贡献保险力量  > 盐城信息网 > 新闻 > →为奋斗的你加把劲 阳光财险多措并举贡献保险力量站内搜索:
为奋斗的你加把劲 阳光财险多措并举贡献保险力量
时间:2023-07-18 12:00 来源: 编辑:admin

2023年,阳光财险紧紧围绕7.8活动主题开展系列活动,加强保险公众宣传力度,提高公众保险意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为奋斗的每一个你加油喝彩。

健康生活每一天  保险公益传爱心

阳光财险各机构依托“78健康生活每一天”保险公益活动微信小程序,带动员工、公众进行每天监测心率、呼吸、血氧健康检测。

福建分公司积极参与“知识闯关”学习和宣传保险知识,捐赠积分,向特定地区的特定群体提供保险保障等公益捐助。

安阳中支启动“78随心而动”小程序晒图模式,通过在活动群晒图接龙的方式,积极营造中支7.8活动氛围。

唱响新征程  绿色环保跑

阳光财险各机构结合七一党建节等重要节日,积极组织员工、客户及社会公众在公园、体育场、地标等场地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户外健步走、爬山、骑行、环湖游集体活动;安排各机构通过拉歌、赛歌、快闪等生动活泼的歌咏形式,带动大家歌唱爱党爱国歌曲,用歌声抒发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展现保险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昂扬风貌。

山东分公司召集机关员工“环保骑行”,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苏州中支作为苏州湾2023荧光夜跑赛事唯一指定保险赞助商,为所有参赛选手及现场人员提供全方位的保险保障和志愿服务,并组织客户、员工及阳光宝宝参与苏州湾夜跑。

信阳中支组织员工沿着美丽浉河环保开跑,并在目的地奥林匹克竞技场齐声高唱《团结就是力量》《歌唱祖国》等爱国歌曲,表达对祖国美好未来的祝福,彰显出阳光人的朝气与活力。

碳寻绿色环保 践行健康公益

运动期间,各机构人员共同碳寻绿色环保,通过随手清理街道垃圾,践行环保理念,向公众传递保险公益理念,倡导乐观、积极、健康、绿色生活方式。

开启红色之旅 深入党史教育

七一前后,阳光财险各机构纷纷开展党建活动,启动红色之旅,重温党的奋斗历程,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内蒙古分公司党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和二十大主题展,传承伟大建党精神,激励员工立足本职岗位,奋力担当作为。

海南分公司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红海行动》,激发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爱国爱党情怀,进一步增强历史使命感、时代紧迫感、工作责任感。

延安中支党支部走进柳林镇新窑村党支部,看望慰问老党员,带去公司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扎实推进五进入  全力保障奋斗人生

阳光财险各级机构通过“走出去、请进来”扎实推进“保险五进入”,面对面与保险消费者、社会公众进行沟通交流,倾听公众需求,开展公益服务,普及保险理念,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各机构在社区、公园、商场等场所设立咨询服务展台,悬挂条幅标语,面向来往公众发放宣传资料,讲解保险金融知识。

总公司联合北京、天津、河北分公司邀请消费者走进中国(北京)阳光保险博物馆及阳光科技馆,全面讲解保险辉煌发展历程,感受阳光科技能量,领略“智汇阳光”魅力,获得客户一致好评。

白城中支邀请社区银发群体走进职场,观看爱国题材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体验公司银发群体绿色服务通道。期间举行银发群体消保知识普及座谈,中支负责人为老人们耐心答疑解惑,送上贴心礼物,送去阳光关爱。

温州中支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携手社区走进洞头区上新社区高龄老人及特困户家里开展暖心慰问,详细了解大家的家庭现状、健康状况、子女教育等情况,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困难、乐观生活,并向大家讲解金融防诈骗知识,送上爱心物资,送去阳光关爱。

张家口、泰安中支联合相关政府单位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及社区义诊服务,邀请专业医护人员为社区居民进行血压血糖测量、心率监听等简单体检,详细解答居民医疗健康问题,对日常健康监测、常见慢性病防治、心脏复苏紧急救援进行指导培训。

同时,公司“专业+科技”强力启动“千百十”工程,为企财险客户进行汛期风险排查,为重点客户进行电气隐患排查,为工程险重点客户进行巡防服务。

据了解,“7.8全国保险宣传日”活动已连续举办11年,得到行业内外广泛关注与一致好评,成为保险文化的一张亮眼名片。一直以来,阳光财险积极响应行协号召,高度重视7.8全国保险宣传日活动,在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始终秉持“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初心使命,聚焦年度活动主题,切实推进系列群众文化宣传活动,为服务好社会公众实际保险需求、培育保险业高质量发展文化贡献阳光力量。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盐城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