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信息网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 导航 房产 - 科技 - 旅游 - 教育
“他们”拥有打开疾病锁的那把钥匙  > 盐城信息网 > 新闻 > →“他们”拥有打开疾病锁的那把钥匙站内搜索:
“他们”拥有打开疾病锁的那把钥匙
时间:2018-11-07 14:41 来源: 未知 编辑:乐乐小编

任女士和先生都是企业中层,家境富裕,家庭幸福,但是也有着自己的烦恼,唯一的儿子每月两次的频繁生病让他们疲惫不堪,他们决心改变,在朋友的介绍下,找了一家健康策划公司给孩子做儿童免疫力提升训练,结果令任女士很满意:“孩子只在最初的3个月生过两次病,但是没有去医院挂水。这两年已经很少生病,偶尔发烧也是自己睡一觉就好了。我们再也不需要特意请假带他去看病,不需要半夜开车去医院,不需要排几个小时的队,最关键的是我们不再焦虑,哪怕为了这份轻松,我也愿意付费。”

这家公司的宣传语就是“让孩子少生病,不挂水” 。“现在看起来仅仅是用药和不用药的差别,但是十年后,比起同龄的孩子,他们会非常庆幸,不仅未来的健康风险小很多,而且用药对智力、视力、外貌、体型、体态、身高等都会有影响。最直观的表现是视力,现在幼儿园配戴近视眼镜的小朋友绝大部分是经常用药的。而我们的客户父母高度近视,孩子依然视力良好,这就是差距。”负责他们孩子调理的王先生认为自己的服务物超所值。同时表示:“像任女士这样的家长不多,大部分家长都是孩子得了过敏性疾病才来训练调理的。”

01.png 

除了挂着健康管理名头的保健品销售商以外,目前绝大部分健康管理公司还停留在高端体检、私人医生和就医绿色通道的范畴。 “再全面的体检也只能让我知道身体哪里出了问题,却不能解决问题。私人医生仅仅让我诊疗方便,却无法让我恢复健康。”一位中年人对此很不满意。

对大多数人来说,上述的健康管理仍处于“传说”之中,不仅仅是高昂的费用让人却步,本身的小众化和从业人员的极端稀缺也让其难以批量“复制”。“从业人员不仅是稀少,简直可以用凤毛麟角来形容,每次遇到一位同行我们都会非常兴奋地交流。”一位业内人士说:“这一行的入选门槛太高,需要很多年的沉浸、钻研、学习、实践,需要去了解每一点与健康相关的知识,从心理到生理。可能十年了才能摸到门槛,与这个投机急躁的社会氛围格格不入。而且,我们面对的只有一种客户需求:解决问题。从事这个行业不管你的头衔有多少?论文有几车?资历有多老?只要你不能真正解决客户的健康问题,一切归零。”

确实,在巨额费用下,提供一个令人满意的结果是唯一能让客户觉得物有所值的。而那些速成的营养师和健康管理师甚至普通医生显然难以胜任。

02.png 

很多人都有一种感觉:生活中随处可遇“神医”,甚至在小区网络社群里都能见到一个能“治百病”的牛人。但真正遇到健康问题时,却找不到一个能够解决的人。加上众多的保健品销售人员,让大家逐渐丧失了信任感。

“大多数人都喜欢投资在那些有形的东西上,对于无形的知识却往往不愿意付费。”王先生显得有些无奈。即便是能解决客户问题,真正的健康管理依然在那些假“神医”和保健品销售人员的重重包围下举步维艰,加上长期形成的医疗定性思维,注定了这个行业难以普及。何况真正有钻研精神的人又往往不善言词,不会“忽悠”。“最关键的是有独立思维能力”,这是王先生对自己客户的评价。

一个孩子不明原因的膝盖痛,去医院检查钙和其它的微量元素并不缺乏,孩子服用钙片和牛奶没有任何效果,教他一些简单的运动,几天后,膝盖不痛了。“人必须学会自救。”王先生说,“很多人牙痛起来必须要依靠止痛药,随着时间推移,用药量越来越大,其实一个简单的动作就可以抑制牙痛。健康有非常关键的三点:呼吸、运动、循环。但大部分人是既不会正确呼吸、也不会正确运动。比如一些客户因为腰痛去整骨,初次整骨后感觉很好,回家很快会再犯,而且整骨次数越多,效果越不明显。因为你习惯没改变、循环未改善、该缺乏的依然缺乏。在这里训练了三天就基本不痛了。平时正确的运动、呼吸和营养才能拯救你的老腰痛。而且回家后也可以自行锻炼,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自己锻炼还有一个好处:身体的自我调整可以避免正骨不当所带来的伤害。”

“还有最为重要的一点:时间。身体的恢复和调整都是需要时间的。但是现代人愿意花很多的时间找医生,却不愿意等待身体康复,哪怕只是三天。”王先生道。

03.png 

在这个信任感缺失的社会,巨额的费用令人疑虑重重,苏州乾源健康管理公司率先推出联名帐户,与客户在合同中约定:若达到合同中的要求,才能将所有的款项提取。

至于客户的来源,大部分是由老客户介绍的,甚至其中有相当一部分是从医院转移过来的。当检查和药物无计可施时,有人就转向了第三种可能。比如为一位住院的肾炎儿童摆脱了药物,恢复后该儿童的父母甚至带其去国外检查,确认所有指标良好。

甚至还有一些其它的项目,不久前,公司刚为一位异常停经的四十多岁女性恢复经期,因为该女士不愿服用医院开出的人工激素。

“只要对身体有益的,或者客户有某方面的健康要求,能够解决的我们都会尽量去解决。” 该负责人如是说。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盐城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utos.jingjiagong.cn auto.lnyzydd.cn autos.xiantaow.cn auto.weixindaquan.cn m.tknews.cn www.hkw.tjnews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