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信息网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 导航 房产 - 科技 - 旅游 - 教育
佘山秋意浓 乐享趣无穷——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欢迎您  > 盐城信息网 > 新闻 > →佘山秋意浓 乐享趣无穷——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欢迎您站内搜索:
佘山秋意浓 乐享趣无穷——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欢迎您
时间:2021-11-05 16:10 来源: 编辑:admin

image.png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成立于1995年,是全国12个国家旅游度假区中唯一坐落在直辖市的国家旅游度假区。总规划面积64.08平方公里,核心区面积10.88平方公里,拥有沪上唯一的山林资源,历史人文遗迹丰富,底蕴深厚。

佘山度假区始终坚持“回归自然、休闲度假”的发展定位,经过20多年的开发建设,各项事业取得长足进步,初步形成了具有高、中档旅游服务设施和高品位旅游接待能力的休闲旅游度假胜地。辖区内有佘山国家森林公园(4A)、月湖雕塑公园(4A)、上海欢乐谷(4A)、辰山植物园(4A)、广富林文化遗址(4A)、世茂精灵之城主题乐园、广富林郊野公园等景点,佘山茂御臻品之选酒店(五星级)、东方佘山索菲特大酒店(五星级)、佘山世茂洲际酒店(深坑酒店)、佘山森林宾馆、兰笋山庄、大众国际会议中心、广富林宰相府酒店、广富林希尔顿酒店等一批具有广泛影响力的旅游功能项目,能够满足不同客户群住宿及会务需要。区域内佘山天主教堂、佘山天文台、地震台、护珠塔、二陆草堂、三高士文化纪念园等珍贵的历史遗存,更添其文化底蕴。

image.png

image.png

佘山度假区还一直致力于品牌节庆活动的开发和培育,佘山元旦登高、兰笋文化节、天马论驾、佘山盛夏狂欢节、国际魔术节、佘山航空嘉年华、欢乐谷万圣节等四季精品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度假区的知名度。以“辰山草地音乐节”、“汇丰高尔夫”、“G60上海佘山半程马拉松”等大型活动为纽带,实现旅游产品融合,推动度假区夜间经济、周末经济发展。积极申办、创办各种国内外高端、大型活动,借势拓市形成良好的旅游效应,不断提升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打造市民休闲好去处。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近年来, 度假区更是荣获多项国家级、市级荣誉。2017年获评《中国国家旅游》“最佳生态旅游目的地”、“全国都市生态旅游产业知名品牌示范区”称号;2018年,荣获“中国十佳体育旅游目的地”、“上海五星级体育旅游休闲基地”称号;2019年荣获 “长三角区域名山旅游精品推荐目的地”、“长三角最佳体育旅游目的地”称号,2020年再次被评定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此外,以佘山度假区为核心区的松江全域旅游荣获国家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称号,成功召开国家旅游度假区高质量发展研讨会,成立度假区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

image.png

十四五期间,佘山度假区将秉承高质量发展理念,加快提升旅游服务品质和能级,不断丰富“科创、人文、生态”现代化新松江全域旅游的内涵,着力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新标杆、上海人文生态旅游新高地,努力打造立足上海、辐射长三角、面向全国、对标国际一流的具有国际标识度和影响力的世界级旅游度假目的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盐城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