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信息网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 导航 房产 - 科技 - 旅游 - 教育
  > 盐城信息网 > 新闻 > →站内搜索:
时间:2021-02-08 11:37 来源: 编辑:admin

【2021年1月29日 南京】近日,同方全球人寿江苏分公司和南京市溧水区沙塘庵小学成功举办“读古籍 承传统”书法比赛,144名学生脱颖而出,获得相应奖项。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博大精深,凝聚着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精神追求和历久弥新的精神财富,加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意义重大。为配合学校的规划和安排,促进和激发同学们学习传统文化的热情,2020年12月起,同方全球人寿江苏分公司联合南京市溧水区沙塘庵小学举办了“读古籍 承传统”书法比赛。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近500名学生都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

“宋庆龄爱心书库”是同方全球人寿筑梦计划的重要项目之一,聚焦青少年营养健康和成长教育,为国家下一代的梦想构筑坚实基础。该项目在江苏落成以来,同方全球人寿江苏分公司联合学校,先后开展了赠送图书、捐建电子阅览室、开展作文大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和凤中心小学副校长、沙塘庵小学校长黄招辉表示,此次活动将中国经典诗词名篇和书法结合,吟诵之外,将书写融入其中,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传统文化之美,对建立同学们的民族文化的自信有着重要作用。

同方全球人寿江苏分公司表示,为持续推进“筑梦计划”在江苏的开展,他们将不断拓展阅读相关的系列活动,丰富“宋庆龄爱心书库”内涵,为学生们的学习继续助力!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盐城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uto.zrwlkegs.cn auto.aliparty.cn auto.rccxx.cn auto.fiyyg.cn autos.yinliaow.com wvvw.ynxinx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