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信息网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 导航 房产 - 科技 - 旅游 - 教育
智见智能·筑梦盐城——盐城人工智能技术创想论坛成功举办  > 盐城信息网 > 新闻 > →智见智能·筑梦盐城——盐城人工智能技术创想论坛成功举办站内搜索:
智见智能·筑梦盐城——盐城人工智能技术创想论坛成功举办
时间:2020-09-27 21:49 来源: 编辑:admin

摘要:人工智能与产业的融合已经渗透到社会的方方面面,人工智能是新旧动能转换的核心,是二三线城市弯道超车的机会

关键词:人工智能 新基建 新旧动能转换  COCOSPACE盐城创新中心

 

2020年9月26日, “智见智能·筑梦盐城——盐城人工智能创想论坛”在COCOSPACE盐城创新中心成功举办。本次论坛由盐南高新区高新技术中心与盐南高新区新都街道办事处指导,盐城市城南新区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与COCOSPACE盐城创新中心联合主办及招园宝与雨本智库协办。盐城市城南新区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传文、龙芯俱乐部创始人石南、驰星创投总监李丰、土星科技副总经理刘朝栋、中国科学院双创加速器运营总监吴银龙、东华数字产业加速器创始人史晓亮、COCOSPACE副总裁李宏及COCOSPACE企业服务中心总监陈冉冉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COCOSPACE企业服务中心总监陈冉冉进行了开场致辞。陈冉冉认为,人工智能是数字社会的核心技术,关系到新旧动能转换和产业转型升级。COCOSPACE盐城创新中心欢迎优质企业入驻,一起推动人工智能产业的落地,响应国家双创政策。

 

在嘉宾演讲环节,龙芯俱乐部创始人石南介绍了龙芯处理器的发展历程和龙芯俱乐部的组织规划。龙芯作为国产处理器的代表之一,发展历经20年,磨难重重。石南认为随着中美科技战的升级和美国对中国技术装备的封锁与元器件的断供。国产芯片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会,欢迎各位创业者加入龙芯的产业体系。

 

驰星创投孵化器总监李丰介绍了驰星的投资逻辑,分析了人工智能领域相关投资案例的商业逻辑和投资方式,同时,李丰也期待盐城的创业者能在人工智能创业领域大展身手。

 

土星科技副总裁刘朝栋介绍了土星科技的人工智能电网巡检机器人系统,在电网巡检领域,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大量应用,巡检效率明显提升,节省了大量的人力,降低了人工巡检的安全风险。土星科技的相关技术获得了中国人工智能大赛一等奖。刘朝栋也认为,人工智能的行业应用前景无限,现在只是起步阶段,对创业者来说有很多的创业机会。

 

中国科学院双创加速器负责人吴银龙分享了加速器如何助力人工智能技术的落地和对创业者的各类支持;并希望在未来能够与COCOSPACE建立更深入的合作。

 

东华产业加速器创始人史晓亮主持了圆桌论坛,论坛嘉宾和与会观众围绕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趋势、开发及产业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在未来,COCOSPACE盐城创新中心也将举办更多创新创业活动,让更多的创业者在这里碰撞思想、交流观点、展示技术、对接合作,分享成果及参与实践;同时,全力配合盐南高新区,引进更多优质创业项目,推动本地创新创业深度发展。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盐城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uto.tscbsm.cn auto.lnyzydd.cn autos.dbdaily.cn autos.shaichuan.cn autos.0wsw.com m.xymam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