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信息网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 导航 房产 - 科技 - 旅游 - 教育
便利码头携手形象大使黄日华,助力实体店企转型升级  > 盐城信息网 > 新闻 > →便利码头携手形象大使黄日华,助力实体店企转型升级站内搜索:
便利码头携手形象大使黄日华,助力实体店企转型升级
时间:2019-12-25 10:46 来源: 编辑:admin

   2019年12月24日,便利码头携手黄日华形象代言签约仪式在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黄日华先生正式担任便利码头形象大使,便利码头CEO李莎携手高管团队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与各界媒体、业内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签约现场,黄日华先生表达了对便利码头的高度认可及对平台未来前景的美好祝愿,并向便利码头的入驻商家送上了真诚的祝福。

  作为涵盖衣、食、住、行等多品类的本地生活服务平台,便利码头由国家级权威媒体一一中国食品报社的下属单位中海融晟联合便利码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打造,其基于“以人为本”的商业思想,充分整合、创新运用互联网科技优势,凭借自身过硬的技术实力、营销机制和高效的售后服务,在消费者中获得了良好的口碑。

  伴随着近年来新零售业的崛起以及传统行业的转型发展,便利码头市场化运作和品牌建设也步入了发展的快车道。本次签约国内著名影星黄日华成为便利码头本地生活服务平台的品牌代言人,正是公司开展品牌建设,展示便利码头专注打造本地化生活平台的雄心和初心。

   便利码头围绕消费者三公里便捷生活圈,打造商业无界零售微生态,通过整合资源的方式,搭建具备电商、外卖、生活缴费、同城服务等多功能的综合社区商业体系,帮助中小店企布局社交新零售,共享社交红利。

  事实上,在传统零售业转型升级、服务提升、供应链整合等多个层面,便利码头已经积累了深厚的综合竞争实力,并一直保持着稳健增长态势。此次签约黄日华作为品牌代言人,旨在以品牌升级为牵引,加强便利码头与消费群体、传统店企的沟通,进一步强化品牌未来的竞争优势。黄日华先生沉稳、谦卑的个人魅力与便利码头所追求的品质与实力完美结合,双方联手必将有助于提升便利码头的品牌价值和社会责任,使多场景、多品类的三公里生活圈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

  便利码头CEO李莎表示:“期待本次与黄日华先生的合作,能够为便利码头带来源源不断的发展动力,我们将利用双方互补的资源优势,推进传统中小店企的转型升级,助力全国社交新零售有序发展。”

  未来,便利码头将在新零售业务上持续发力,全面向中小店企开放,打破生产商、品牌商的界限,提升经营效率,为零售行业带来积极的变革力量。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盐城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uto.sananpump.cn auto.zxbhfs.cn autos.jsqiche.cn autos.mingxingw.cn auto.pjtystnz.cn i.wuliansi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