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信息网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 导航 房产 - 科技 - 旅游 - 教育
中英人寿盐城中心支公司 组织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 盐城信息网 > 新闻 > →中英人寿盐城中心支公司 组织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站内搜索:
中英人寿盐城中心支公司 组织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时间:2019-10-06 15:06 来源: 未知 编辑:乐乐小编

根据《中国银保监会盐城监管分局关于开展好2019年“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的通知》精神,中英人寿盐城中心支公司联合盐城e家亲税收宣传志愿者服务队于2019年10月2日在盐城金融城组织开展了“学习税法和保险-争做金融知识宣传员”活动,带领大家过一个不一样的国庆节。

盐城e家亲税收宣传志愿者服务队于2019年9月27日在“志愿江苏”平台上面向全市高中学生发起在线报名,报名人数截至10月1日下午六点已达322人。10月2日当天上午八点起,在线报名的学生和家长陆续来到活动现场,不到半个小时活动登记人数已超过了200人,至九点活动正式开始,会场内济济一堂,会场外人头攒动。

活动中,中英人寿盐城中心支公司的讲师给广大学生和家长带来了通俗易懂的保险知识普及,e家亲税收宣传志愿者服务队刘斌主任给大家带来了税法知识介绍。为加深金融知识普及的效果,中英人寿盐城中心支公司的工作人员向每一位嘉宾发放了多款金融知识宣传材料共计800余份,其中包含:基础金融知识、个人金融信息保护、防范电信诈骗、防范非法集资、关注反洗钱从你我做起、扫黑除恶等主题。中英人寿盐城中心支公司此次活动成功举办得到了参与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帮助他们多方面了解金融知识,提高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等风险能力,具备一定的识别金融犯罪陷阱辨识能力。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盐城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uto.bjmhjy.cn auto.zhenpuhui.com.cn autos.hddaily.net m.wohls.cn 3g.boxintongfeng.cn m.banchai.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