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信息网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 导航 房产 - 科技 - 旅游 - 教育
抖音长视频权限、直播权限怎么开?揭秘自助开通方式!  > 盐城信息网 > 新闻 > →抖音长视频权限、直播权限怎么开?揭秘自助开通方式!站内搜索:
抖音长视频权限、直播权限怎么开?揭秘自助开通方式!
时间:2019-01-07 18:41 来源: 未知 编辑:乐小编

 

最近比较火的一个项目就是帮助抖音开通长视频发布权限、开通直播权限、开通橱窗权限、企业蓝V认证等,让你能够发布60秒长视频和直播,收费几十到几百不等,其实没有大家想的那么神奇,掌握开通规则,就是几十块钱的事,那接下来就教大家如何来开通长视频权限和直播权限等

目前官方给出的相应规则:

抖音60s长视频:需求满足1000粉丝自动开通,需要发一个视频作品

抖音橱窗权限:需求满足3000粉丝自动开通,需要发10个视频作品,且完成实名认证。

抖音直播权限:需求满足4000粉丝自动开通,需要发1个视频作品,且完成实名认证。

 

五步教你开通抖音各类权限(有疑问可咨询:xiaotuzi6y6

第一步:进行抖音账号的注册,通过手机号注册就可以。

第二步:进行完善账号的信息,昵称,头像,其他,按照真实用户来填写。

第三步:发布短视频作品,这是必须的,等下开通长视频权限需要运营到。

第四步:通过渠道(xiaotuzi6y6)把粉丝提升到相应数目,这样就可以开通权限

 

第五步:做抖音的建议,内容是基础,一定要提供有价值的内容,专注一个领域,保证粉丝质量。

其实就是一句话,让你粉丝达到一定数目,就自助开通了,是不是超级简单?但是如果你不知道规则,就无从下手,觉得非常难。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盐城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uto.bnstyle.cn autos.youziw.cn auto.lvpucheng.cn autos.030z.cn i.l010.cn m.fgmyw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