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信息网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 导航 房产 - 科技 - 旅游 - 教育
多家设备行业优秀企业强势入驻园区平台  > 盐城信息网 > 新闻 > →多家设备行业优秀企业强势入驻园区平台站内搜索:
多家设备行业优秀企业强势入驻园区平台
时间:2018-05-25 17:31 来源: 未知 编辑:乐小编

 设备行业大而广之包含颇多,能否在市场需求尚未形成之时就牢牢的锁定并捕捉到它,是企业成功的关键因素之一。具有成功潜质的企业家常常倾尽毕生精力及资源搜寻产业的当前需求、潜在需求以及未来的需求走向!随着设备行业竞争的不断加剧,大型设备企业并购整合与资本运作日趋频繁,国内优秀的设备企业愈来愈重视对行业市场的研究,特别是对当前市场环境和发展趋势变化的深入研究,以期提前占领市场,取得先发优势。

 

近日,随着园区综合服务平台在扬州及盐城的落地,以及当地项目人员与园区内各企业之间的进一步走访交流,一批优质的设备行业的企业强势入驻园区综合服务平台,这为设备行业的扩展市场提供了不可多得的助力。

 

如下便是入驻园区平台设备行业的优质企业:

 

扬州森泰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入驻时间:2018-05-09

司简介:


扬州森泰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主要从事高低压开关柜、交直流电源柜、配电监控产品等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公司自成立以来,致力于电力、通信、铁路、石化、煤矿、冶金、轨道交通及汽车等行业的服务,公司主要经营开发的产品有:STMS系列智能高频开关电力操作电源系统、STMS系列智能高频开关通信电源系统、KYN28A-12(GZS1)金属铠装抽出式开关柜、XGN15-12单元式六氟化硫环网柜、GCS低压抽出式开关柜、GGD型交流低压配电柜、XL-21动力配电箱、VST系列高压真空断路器、STZD智能电网综合监测仪、STZD2000多功能配电监控终端、负荷控制终端、蓄电池监测装置、蓄电池放电仪、新能源电动汽车充电站直流充电机系统等产品。

 

其中交直流电源产品已经在110KV、220KV及500KV变电站等国家重点电力工程上长期可靠运行;新能源电动汽车充电机是我公司针对绿色环保新能源电动汽车电池的快速、安全、高效充电问题,集多年的电源产品研发经验,依托自身技术的不断创新而开发出的新产品。同时公司还与国内、国际知名厂家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从而使公司业务范围进一步扩大到电气、仪器、仪表及电能质量控制与分析领域,为公司的发展拓展了更大的空间。

 

江苏安必信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入驻时间:2018-04-25 


公司简介:

 

江苏安必信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位于有中国节能、环保设备“硅谷”之称的盐城,专注于石膏煅烧、复合肥设备、物料烘干、工业烟气净化、物料分级等系统工程。主要产品有:石膏煅烧EPC工程、脱硫脱硝EPC工程、复合肥生产线、兰炭烘干机、三筒烘干机、布袋除尘器、焦炭烘干机、行喷脉冲布袋除尘器、褐煤烘干机、复合肥设备等。

 

公司作为A.BITION的拥有者和服务者,秉承A.BITION公司“差异化”的经营理念,奉行“用心做好每个细节”的工作作风,建立了以“5S”管理为基础的管理规范,全面彰显A.BITION 品牌的“技术之美、细节之美”。通过对先进技术的引进、消化和吸收。形成烘干装备与工程技术、环保装备与工程技术、分级装备与工程技术、复合肥装备与工程技术四大支柱产业。成功地为电力、化工、钢铁、冶金、建材、医药、烟草、现代农业等行业提供产品和技术服务。并先后与中电集团、中石化集团、中信集团、中钢集团、中冶集团、蓝星集团、中国矿业集团、中国英利集团等众多大型用户、代理商、供应商形成了高效的价值生态链。

 

盐城市川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入驻时间:2018-04-24

 

公司简介:

 

盐城市川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制造组合机床及其通用部件、非标设备、工装夹具的生产企业。公司的主要产品有符合GB36681~13-86组合机床通用部件标准的1TX、1TA、1TC、1TZ系列动力头,HY,1HY,HJ,1HJ系列驱动滑台,XG,1XG系列铣削工作台,ZH1X系列组合铣床,ZHX-W/L-630系列组合机床,ZHXZ160C型转盘铣床以及各类非标组合机床、工装夹具、BEP滑套动力头和各规格的空调冰箱压缩机、汽车、工程机械、发动机、纺织机械等行业零部件加工生产线。我们生产的每种零件、每套夹具、每台设备都经过反复优化、精心制造、严格检验。

 

扬州绿保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入驻时间:2018-04-20

 

公司简介:


扬州绿保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企业,主要生产自助洗车机、工程洗车机、抑尘喷雾剂、空气净化设备等产品。作为行业的领跑者,公司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多个重点省份和地区。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售后服务队伍,遍布全国各地跟踪服务作业。

 

扬州市康成发电设备有限公司

入驻时间:2018-04-16 


公司简介:


扬州市康成发电设备厂位于中国历史名城扬州市东郊——江都市。公司专业从事柴油发电机组的生产、销售、安装、维修和服务,严格按GB/T2820-1997标准生产5-1200KW 的柴油发电机组。 本企业与国内外著名的发动机、发电机生产厂商建立了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选用瑞典VOLVO、德国MTU、美国CUMMINS、美国DEERE、韩国DAEWOO、上柴股份、潍柴DEUTZ、济柴股份、通柴股份等知名品牌发动机为动力,配套西门子、马拉松、斯坦福等知名品牌发电机,生产的柴油发电机组具有安全可靠、性价比高、使用维护方便等特点,广泛应用于宾馆、工厂、矿山、公路、铁路、国防、石油、房地产、学校的动力和照明之用。 本厂坚持“优质品牌、优良服务赢天下顾客,优化质量体系促持续发展”的质量方针,按ISO9001-2000标准进行供、产、销全过程的质量管理,以优质的产品、周到的服务,与新老顾客共创新高。

 

悦达智能农业装备有限公司

入驻时间:2018-04-11


公司简介:


江苏悦达智能农业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悦达智能农装")是江苏悦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805)控股企业,江苏悦达集团有限公司核心企业,注册资本5.14亿元,公司拥有资产8.27亿元人民币,职工1000余人,占地面积500余亩。公司的前身是盐城市拖拉机厂,始建于1959年。从1969年起专业从事拖拉机生产,是中国生产拖拉机的大型骨干企业之一,多次承担中国政府的对外援助项目。公司主导产品有近百个品种,产品功率覆盖16-250马力,产品销售区域遍及国内三十多个省、市和自治区,并外销北美洲、欧洲、南美洲、非洲、东南亚及中东等九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出口交货值多年位居全国同行业前茅。

 

 

江苏永顺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入驻时间:2018-03-27


公司简介:


江苏永顺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生产110KV以下输配电电气设备、安装、设计和新能源产业的科技型专业公司,公司各项产品检验设备、试验报告、资质证书齐全技术力量雄厚。公司创建十余载以来直致力于输配电系统的一体化研发、生产、销售、服务,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安全可靠、更智能、更绿色的电气解决方案,让电在改变世界的过程中发生智变,让电尽其所能。真正让客户感受到“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

 

园区综合服务平台是由深圳市搜了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搜了网”)协同全国范围内上百家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搭建的全国首家立足于工业园区的综合服务平台。在中国制造2025战略驱动下,未来一到三年,平台将引进1000+个优质企业为主力,100+中大型企业为核心,10+大型企业为龙头,一批优质的中小型卫星企业为基础,重构国内智慧供应链生态新体系!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盐城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uto.xingfei1314.cn autos.lajiaogua.cn wap.hnxinxi.net wap.laoyingw.cn i.hddaily.cn www.cloudymia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