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信息网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 导航 房产 - 科技 - 旅游 - 教育
长安大篷车走进盐城大丰  > 盐城信息网 > 新闻 > →长安大篷车走进盐城大丰站内搜索:
长安大篷车走进盐城大丰
时间:2016-11-07 15:36 来源: 未知 编辑:系统采编

  11月6日,“长安欧尚欢乐购车季”江苏商用大篷车巡展大丰站将长安CX70、欧尚带到老百姓身边,让每一位客户都能感受一番其优异的产品性能,即便你是新手,也能通过试驾轻轻松松体会老司机的自信与随意。

  本次活动,长安大篷车携CX70和欧尚两款车型“亲临”现场,同时申请到长安厂家政策支援,是真正的厂价直销。

  现场客户不仅能欣赏到精彩绝伦的表演,还能亲身参与到活动中来。到场赏车、购车客户均有精美礼品赠送;现场还可以试乘试驾。真正让市民体验了一把家门口的赏车、购车的乐趣。

  长安大篷车马不停蹄,只为让更多消费者了解这款大7座车中的性价比之王。所到之处都安排了长安汽车的老客户近距离试驾长安CX70、欧尚,体验这款“超大舒适空间,超高适应性,超高颜值外观”的大7座车。

  长安热销的原因,除了产品品质绝佳之外,同时也得益于营销大方向的奠定。“长安欧尚欢乐购车季”江苏商用大篷车巡展活动,深入到三四线城乡,并与长安商用车的目标受众进行最简单直接的面对面互动,将最真诚的服务带到大街小巷,用这份诚意向支持长安汽车的客户致谢。相信长安汽车会越来越好!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盐城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uto.bxiyan.cn autos.nanhuiw.cn autos.suanmiaow.cn autos.l010.cn i.oto-cn.cn 3g.cu-services.cn